贝尔:任意球从未偷师C罗 我们的风格完全不同

2016年06月20日2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贝尔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两场小组赛后,威尔士核心贝尔已经打进了两个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而他的皇马队友C罗,两场比赛五次主罚任意球无一命中。

  贝尔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分别打进一个直接任意球,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他能再打进一个,就将成为首位在一届欧洲杯比赛中三次任意球破门的球员。C罗本次大赛前两场获得五次直接任意球机会,然而他依然没有打破自己大赛任意球令破门的尴尬纪录。[看人工智能预测第3轮全比赛][近6场净赚502%!][1元可看]

C罗C罗

  贝尔在主罚任意球时站姿与C罗很像,当被问及在任意球方面是否从C罗处得到过建议时,贝尔说:“不,从来没有。我们主罚任意球的方式完全不同,我有自己的方式,我很喜欢自己的这种风格。”

  “我们在训练中也是分别练习的,比赛时谁来主罚要看具体位置。”贝尔说。(天蓝)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任意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