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球迷将烟花藏屁眼过安检 不慎点燃被烧伤

2016年06月19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为了带烟花入场,也是拼了球迷为了带烟花入场,也是拼了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上,由于球迷暴力事件频发,欧足联明令禁止球迷将烟花带入赛场内。但是,一些球迷还是违反规定,企图将烟花带入场内。日前,一位球迷为了通过安检,竟然将烟花藏匿在屁眼里。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太阳报》称,一位阿尔巴尼亚血统的法国球迷,在法国2-0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前,企图将烟花带入球场内。为了通过安检,这位球迷也是拼了,他竟然将烟花藏在自己的屁眼里(rectum)。

  但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名球迷藏匿的烟花,竟然不慎被点燃了。最终的结果是,他以及另外两名球迷,因此被烧伤了。尼斯的检察官米歇尔-普莱特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这名球迷被烧伤了,另外两名球迷也因此受伤。”

球迷将烟花丢入场内球迷将烟花丢入场内

  《太阳报》透露,这名球迷18岁,他将因为携带违禁品,而面临罚款,不仅如此,他还将会遭到起诉。这名球迷显然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仅自己被烧伤,而且还将面临处罚。

  此前克罗地亚2-2捷克的比赛中,球迷将点燃的烟火丢入场内,比赛被迫中断了5分钟。也因此,欧足联和法国赛事组织方,今后无疑将加大对球迷携带烟火进入场内行为的处罚力度。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球迷烟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