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啊!巴萨切尔西老兵重现 中超球迷记得他吗

2016年06月19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一幕是否恍如隔世这一幕是否恍如隔世

  新浪体育讯  在冰岛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这两只有黑马色彩的球队,在贡献了激烈的比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的同时,也为我们贡献了满满的回忆,比如,已经40多岁的秋裤门将基拉利,还比如,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的古德约翰森,勾起了人们对那支过去的蓝军和巴萨的怀旧之情……

这一幕让人唏嘘这一幕让人唏嘘

  比赛第83分钟,即将年满38岁的古德约翰森替下了西博尔松,并且带上了队长袖标。在之前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他没有登场,确实,作为冰岛队史出场纪录和进球记录保持者,已经时年38岁的他很难保持上佳的竞技状态,尤其是考虑到他此前效力于石家庄永昌和莫尔德,已经脱离主流联赛有一段时间了,对抗葡萄牙或许有些吃力。

  不过廉颇老矣,并不代表古德约翰森不能够上阵杀敌。最后时刻,冰岛获得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主罚的西古德森没能把皮球踢过人墙,而古德约翰森一脚爆射打在人墙上折射出底线,把四十岁的老门将基拉利吓出了一身冷汗。

古德约翰森险些绝杀古德约翰森险些绝杀

  说起古德约翰森,感到最亲切的,往往就是切尔西和巴萨的老球迷了,当年古德约翰森和哈塞尔巴因克是切尔西的两柄尖刀,一次次插向对手的心窝。不过在阿布入主之后,舍普琴科,德罗巴等巨星的到来挤占了他的空间,最终他转投巴萨,6年的蓝军生涯中一共为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238次,打进66球,另有31次助攻。

古德约翰森曾在切尔西古德约翰森曾在切尔西

  在来到巴萨后,他的生涯虽然没有像英超那么顺利,但也兢兢业业的一直在为主力位置竞争,最后,在为瓜迪奥拉效力了一个赛季后,他回到了英超,加盟西汉姆。后来这位名将的生涯开始走向颠簸,最终居然加盟了石家庄永昌,在中超赛场上看到这位曾经的巨星,也颇为令人唏嘘了。

古德约翰森在巴萨古德约翰森在巴萨
他最后披上了永昌球衣他也曾披上了永昌球衣

  如果古德约翰森能够献上绝杀,把球队送入下一轮,那样这届欧洲杯,冰岛童话就能划上圆满的句号,不过就算他没能献上绝杀,那又怎么样呢?这穿越时空的一幕,已经足以让老球迷感到恍如隔世,老兵永远不死,他只是慢慢凋零,我们只希望,慢些,再慢些……

  (梓泉)

文章关键词:巴萨切尔西中超古德约翰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