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指责C罗傲慢拒换球衣:跟我换?你谁啊?

2016年06月17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C罗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图片报》对葡萄牙球星C罗进行了抨击,称他只能活在自己傲慢又自负的世界里,对对手缺乏起码的尊重。

德国《图片报》的指责德国《图片报》的指责

  有关C罗在与冰岛队比赛之后与对方球员打嘴仗的消息,最近几天媒体一直在关注中,德国足坛名宿卡恩也批评C罗装腔作势。[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去]

  今天德国《图片报》称,C罗在与冰岛队比赛结束后拒绝了对方球员交换球衣请求,而且态度傲慢。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冰岛队球员冈纳森来到C罗面前要求交换球衣,但C罗根本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冈纳森以为他没有听清楚,就又上前重复了一遍,《图片报》称,C罗给出的回应是:“换我的球衣?你谁啊?”

疑似拒换球衣瞬间疑似拒换球衣瞬间

  《图片报》认为,C罗对对手没有起码的尊重,当比赛结束后握手、交换球衣都是正常的礼节,至少在这方面,他没有表现出是一名真正的职业运动员。(天蓝)

  相关西媒体:C罗被冤枉了!口型揭秘他到底说了什么

文章关键词:C罗球衣傲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