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悲!库里超基德 MVP6犯成奥尼尔后第一人

2016年06月17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里程悲库里里程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总决赛第六场,勇士在客场以101-115负于骑士。虽然勇士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全场得到30分,而且他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前辈杰森-基德并升至历史第10位,但是库里在这场比赛中真正遭遇了一个“里程悲”。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一共投进了402个三分球,并打破了之前由他自己创造的常规赛纪录。所以对他来说,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季后赛的三分球历史纪录。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在季后赛里已经投进了232个三分球,排在历史第11位,距离第10位的基德只差4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上半场,库里三分球就8投4中,从而追平了基德。但是要知道,库里比基德少打了101场季后赛。

  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3投6中,这样他的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238个,超越基德并排在历史第10位。而本场过后,他本次总决赛已经投进28个3分,超越了丹尼-格林的27个,创造了历史新纪录。

  今天勇士上半场进攻低迷,全靠库里一人撑着,他在上半场独得18分,这是库里自今年季后赛首轮与火箭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得到24分)以来的半场最高得分。

  虽然库里全场得到30分,但是他因为6次犯规外加俩技术犯规而被罚出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自2013年12月14日(对阵火箭)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吃到6次犯规,而且这也是库里职业生涯第一次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

  另外,库里也成为了继2000年的“大鲨鱼”奥尼尔之后首位在一场总决赛的比赛中吃到六犯的MVP。

  尽管库里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的里程碑,但是比赛的结果对他而言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基德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