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出局余波难平 内马尔:很多王八蛋满嘴喷粪

2016年06月16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马尔怒了内马尔怒了

  新浪体育讯  巴西被淘汰出美洲杯小组赛后,遭到了媒体的广泛抨击,对此,头号球星内马尔怒了,他在社交网络怒斥那些骂巴西球员的媒体是狗屎。

  在INstagram上,内马尔发图并写道:“没有人知道你为了进国家队承受了多少苦痛,穿上这件球衣是一种骄傲,你是为了爱在踢球。可现在似乎有很多王八蛋满嘴冒着粪便,得了吧,这(失利)是足球的一部分!”

  不过,内马尔随后为自己的言论道歉。“我意识到,我的言论造成了负面影响,我承认,并对那些受到侵犯的人道歉,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是在输给秘鲁后写那些话的,我听到和读到了一些针对球员的话,令人恶心。无论如何,我是这个团队的一员。现在我必须道歉,并继续向前,享受剩余的假期,开始备战奥运。这是我们现在的目标。”

  (向风)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恩里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