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胜1负中国女篮仍有出局可能 主帅称未丢信心

2016年06月15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赫在比赛中指挥球队马赫在比赛中指挥球队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女篮在昨晚的奥运落选赛小组赛中以43-77惨败西班牙,1胜1负结束了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据《每日新报》报道,鉴于西班牙队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还未进行,中国女篮仍未确定小组出线。

  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国女篮全场都处于下风,尤其是对于对手内线的冲击明显不适应,最终输球也在情理之中。根据赛程,西班牙将会在最后一轮对阵委内瑞拉,如果委内瑞拉队爆冷击败西班牙,中国女篮仍有小组出局的可能。不过鉴于两队实力差距巨大,不出意外西班牙将会击败对手,从而锁定小组头名,中国则会以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8强战对于中国女篮则将变成名副其实的生死战,获胜可以直接晋级奥运正赛,如果失利的话,则将与另外三支8进4比赛失利的球队争夺最后一张奥运门票,竞争将会更加残酷。

  虽然目前形势并不容乐观,但是中国女篮主帅马赫依旧充满信心。“我们在小组赛中暴露出了很多问题,需要尽快想办法解决。当然,我们对于抢到一张奥运入场券依旧充满信心。”马赫这样说道。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马赫中国女篮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