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媒:陈楠水准仍需回归 生子后无比赛保证状态

2016年06月15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楠在比赛中面对对手严密防守陈楠在比赛中面对对手严密防守

  北京时间6月15日,中国女篮在昨晚的奥运落选赛中43-77惨败给西班牙,重新回归女篮阵容的老将陈楠没能帮助球队战胜强敌。《现代金报》在报道中指出,久疏战阵的陈楠还需要时间找回自己曾经的状态。

  西班牙队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她们刚刚在热身赛中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队,目前状态正盛。中国女篮输给实力强劲的对手也在情理之中。比赛中,为了奥运目标重新回归球队的32岁老将陈楠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鉴于她退役生孩子之后,再重新归队,没有了职业联赛保证状态,她的个人能力、竞技水平都有所下降。

  报道认为,陈楠之于中国女篮的地位,就像王治郅之于中国男篮,是内线的攻防核心。但是目前的情况下,球队不能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陈楠一个人身上。这样一场惨败后,主帅马赫的状态倒还是显得很轻松。他表示:“与西班牙这样的强队交手,虽然输了但对我们帮助很大,因为对阵这样强敌的机会并不是太多,我们球队还在学习阶段。这支球队在下届奥运会的时候,将会达到最稳定的状态。”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陈楠中国女篮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