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1英格兰球迷遭俄猛汉围殴 踹至昏迷(图)

2016年06月14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衣英格兰球迷遭围殴红衣英格兰球迷遭围殴

  新浪体育讯  关于欧洲杯球迷暴力冲突的话题仍在继续发酵,更多的冲突视频也不断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在《太阳报》最新公布的一段视频中,一位英格兰球迷被众多俄罗斯大汉围殴,最终失去意识,一动不动。

场面骇人场面骇人

  这段被公布的视频发生在马赛的街头,起初,英格兰球迷占据主动,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的男子一直冲在最前面,向俄罗斯人挥拳,并朝对方扔椅子。不过,事态随后出现变化,随着更多的俄罗斯人加入打斗,英格兰人被打得节节败退。

形成围殴之势形成围殴之势

  绝大多数英格兰人都边战边退,上文提到的红衣男子却没能及时撤出,被俄罗斯人包围。众多俄罗斯大汉将该红衣男子放倒,然后猛踢他的身体以及头部,场面非常残忍。在一顿围殴过后,俄罗斯人继续去追打其他英格兰球迷,红衣男子则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太阳报》直接说他已经“失去意识”。

  (荷西)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暴力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