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杀出大心脏先生!骂他越凶他反变更强!

2016年06月14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绝杀瞬间皮克绝杀瞬间

  新浪体育讯  一个“巴萨制造”的进球,为西班牙队带来了胜利,伊涅斯塔传中,皮克头球攻门得分,让西班牙队赢下欧洲杯首场比赛。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皮克,西班牙队欧洲杯首秀的英雄”的标题,而《马卡报》和《阿斯报》则都称赞皮克是拯救西班牙的救星。

皮克绝杀皮克绝杀

  《马卡报》指出,皮克在比赛第87分钟决定拯救球队,西班牙队老早就应该获得进球,但直到比赛最后阶段进球才到来。伊涅斯塔将皮球传到远门柱,皮克出现,攻破了此前很难攻破的切赫的十指关,整个西班牙都为这个进球欢呼。

  《每日体育报》给皮克打了9分,与伊涅斯塔并列全场最高,评语表示:“在防守层面,皮克是完美无瑕的,在面对对方进攻时,他成为球队防守的纠正者,他拦截时显得可靠,在中场实施高位逼抢,经常压上助攻,也帮助球队取得了制胜进球。进球后他展现了挑战性的姿态,显然他是要还击最近几个月批评他的人。足球有时候是变化莫测的,之前,皮克挨了部分西班牙球迷的嘘声,但现在,西班牙队还得靠他来拯救。那些球迷还敢嘘他吗?”

  皮克在俱乐部进球不少,2014-15赛季打入7球,2015-16赛季也打入5球,职业生涯在俱乐部407场比赛已经取得了37球。但在国家队,他此前73场比赛只有4个进球,本场比赛是他第5个国家队进球,也是他第一次在大赛中为西班牙队取得进球,他实现了突破。

皮克与儿子玩耍皮克与儿子玩耍

  赛后,皮克希望和儿子米兰一起庆祝进球和胜利,为此他将儿子带进了更衣室,之后又在草坪上玩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克表示:“小家伙穿着西班牙球衣在看台上获得了享受。”对于进球,皮克自己表示:“我们将比赛节奏控制得很好,但是皮球它就是不愿意进球门。能获得进球的我很幸运,但是我们球队整体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的。”他没有忘记为他助攻的伊涅斯塔:“确实太妙了,伊涅斯塔真是强大。”

  博斯克则称赞了皮克:“我们在前场遭遇了困难,但在伊涅斯塔传中时,皮克表现非常出彩。我们在中锋方面遇到了小问题,但球队还是获胜了。”拉莫斯也表示:“皮克的进球很漂亮,我非常开心。现在西班牙获得了首战的三分,这正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伊万)

文章关键词:皮克西班牙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