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慌了!鲁尼+主帅恳求球迷:别害我们出局

2016年06月13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球迷们请管好自己鲁尼:球迷们请管好自己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和队长鲁尼向球迷发出恳求,希望他们规范自己的行为,不要连累三狮军团被开除出欧洲杯赛场。

  英俄两国球迷爆发严重冲突,这让欧足联也看不下去了,他们警告英格兰和俄罗斯两队,如果球迷再闹事,你们两队将被逐出欧洲杯。

  英格兰队也有点着急了,霍奇森和鲁尼为此专门录制了视频,恳请英格兰球迷管好自己。

  鲁尼对着镜头说:“我想感谢与俄罗斯一战中英格兰球迷对我们的巨大支持,现在我们面临与威尔士的大战。我想恳请球迷们,please!如果你没有票,那就不要来,至于那些有票的球迷,安全第一,举止合理,继续你们对球员们的巨大支持,谢谢。”

霍奇森:别害我们出局霍奇森:别害我们出局

  霍奇森则说:“作为英格兰的主教练,我肯定非常担心悬在我们头顶的威胁,英格兰队是有可能遭到禁赛处罚的。为了来欧洲杯,我们非常努力,我们绝对想一直留在大赛中。”

  “我在这里想向我们所有的球迷发出呼吁,远离麻烦,确保这些威胁(逐出欧洲杯)永远不会成真。”

  英足总已经收到了来自欧足联的警告信,据足总的人形容,该信件非常“认真严肃”,一旦囤聚在马赛球队大本营的英格兰球迷再出群体性事件,欧足联有可能真下狠手,让英格兰队的欧洲杯之旅就此终结。实际上,英国对于本国有前科的足球流氓控制很严,那些上了黑名单的球迷,在大赛期间被严格限制出境和购票,不让他们到国外闹事。

  (向风)

文章关键词:欧足联英格兰俄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