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主持在街头被俄壮汉拦抱 遭盘问险象环生

2016年06月12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壮汉盘问新浪主持人俄罗斯壮汉盘问新浪主持人

  新浪体育讯  在马赛街头,英格兰和俄罗斯的球迷爆发大规模冲突,新浪体育派往前方的报道团队与他们不期而遇,遭遇了一段险情。

  现场一片混乱,警察开始用武力驱散冲突球迷,街上似乎可以听到枪声(震爆弹),并有催泪瓦斯被释放。在新浪报道团队身边,大批双方球迷路过,其中有不少人赤膊上身,情绪激动,似乎刚参加过斗殴。

一个孩子在街头哭泣一个孩子在街头被吓哭

  在街边的便道上,正在对着镜头介绍情况的新浪体育主持人胡健,突然被一群俄罗斯球迷围住,其中一名壮汉强行拉住胡健,搭肩膀将他搂抱住。这位T恤衫胸前印有“俄罗斯”字样的壮汉,不停的询问主持人:“说英语吗?英语?英语?”对此,胡健连忙回答:“不不不,我们来自中国。”随后,在同伴的拉拽下,这名俄罗斯壮汉放开了新浪主持人,转身离开消失在了人群中。(详情见置顶视频)

  据媒体报道,在这次大规模斗殴中,俄罗斯球迷有人使用刀具,导致两名英格兰球迷生命垂危入院急救。和往年相比,这似乎是一届安全问题突出的欧洲杯,我们也提醒到法国前方工作、看球的同行与球迷们,小心谨慎,安全第一。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戴尔英格兰上限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