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宁波站直播结束 中国3-1力克美国

2016年06月12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19:30,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收官日的较量中,同为两连胜的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展开强强对话,争夺本站冠军。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于6月10日-12日在北仑举行。东道主中国、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泰国以及德国参赛。世锦赛冠军美国女排、世界杯冠军中国女排无疑是本站最为强劲的两支队伍,面对新老交替状态不稳的泰国、以新人主打的德国,中美两队均直落三局取胜。

  中美强强对话也是宁波站最大的看点。中国队自2015年世界杯0-3负于美国队之后,尚未有机会在国际赛事中与美国队再决高下。中国女排自2月份开始集训以来,虽然经过中日精英赛、中泰热身等赛事,但在里约奥运会前与超一流强队的过招更为关键。中国女排主帅郎平也表示,中国队尚未检验自己的实力是不会在阵容上有保留的,而美国队是否保留我们左右不了,做好自身,通过与高水平队伍的比赛锻炼队伍才是主要目的。年轻选手需要从强强对话的比赛中积累更多经验。

  前两场比赛,中国女排除了朱婷、袁心玥、张常宁、徐云丽、林莉均出战外,二传丁霞、接应杨方旭担纲了两场比赛的首发,沈静思、曾春蕾、龚翔宇也多次替补出场。而美国女排在前两场也基本派出两套阵容出战,究竟中美对抗美国队是否会派出全主力出战还不明朗。不过,与中国女排大国家队理念一样,美国女排队中打球的人也非常多,而且主力与替补之间的水平也接近,板凳深度较厚,无论美国队派出什么阵容,对于中国女排都是很好的练兵机会。

  >>进入直播室

  >>进入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小邱)

女排主力北仑接受考察 中美赛季首次PK含金量高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