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夏季联赛刮起中国热?或有3名中国球员登陆

2016年06月12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葛昭宝将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葛昭宝将代表小牛队出战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山西晚报》报道,山西中锋葛昭宝获得了NBA达拉斯小牛队邀请,将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而在葛昭宝之前,辽宁队的贺天举已经确定将代表鹈鹕出战夏季联赛,而上海队的吴冠希也很有可能代表火箭队现身夏季联赛赛场。

  三名中国球员同时代表NBA球队出战夏季联赛,今年的NBA夏季联赛赛场上无疑也增加了不少中国元素。对于山西男篮来说,本队球员踏上NBA夏季联赛的赛场同样是队史上首次。

  葛昭宝上赛季代表山西男篮出战36场,场均能够得到11.8分、5.8个篮板、1.1次抢断和0.8次助攻,是山西队的主力队员之一。山西男篮负责人王建武也表示,希望葛昭宝通过这次赴美训练可以在各个方面得到提升。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葛昭宝山西队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