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不解屡陷交易传闻 称这里是最团结的球队

2016年06月12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在第四战替补出场勒夫在第四战替补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据著名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今年总决赛,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不仅遭遇脑震荡,而且受到了外界的强烈质疑。对于外界的质疑,勒夫感到很委屈,并坦言自己在质疑者的眼里永远都做得不够好。

  “这很艰难。”勒夫谈到经历脑震荡测试的过程时说道,“要想通过测试,你必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你得经历头疼和失眠,而且一开始得待在黑暗的房间里。不断地重复这些过程而且无法上场打球,这让我非常沮丧。遭遇脑震荡是一种奇怪的经历。”

  当勒夫处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时,更让他感觉奇怪的是外界已经在谈论他将在总决赛结束之后被骑士队交易。

  无论勒夫在季后赛前三轮打得有多好,但是在总决赛前两场过后,骑士以0-2落后,而勒夫又遭遇脑震荡,外界突然又开始谈论勒夫将被交易出去。

  为什么这样的对话总是发生在勒夫的身上?为什么当骑士打得不好的时候,勒夫总是成为背锅的那一个?

  “你们怎么认为?”勒夫反问记者,“你们也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并不是说是你们谈论(我会被交易)。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上一轮系列赛(东部决赛),我有过两场糟糕的表现,很艰难,所以我必须反弹并做我该做的事情来帮助这支球队。但是,我做得永远都不够。”

  总决赛第三场,勒夫因伤缺阵,理查德-杰弗森进入首发阵容,詹姆斯打四号位,结果骑士取得一场大胜。所以在第四场比赛开始之前,外界都在讨论勒夫复出后是否会打替补。

  “泰伦(卢)过来问我:‘你怎么认为?’”当勒夫被批准可以打第四场之后,他和卢有过沟通,“我说:‘泰,我愿意做任何你需要我做的事情。我愿意打替补。没有问题。我认为RJ(理查德-杰弗森)第三场打得很棒。’”

  对于这支薪金总额历史第二高的骑士队来说,勒夫很容易成为替罪羊。但是即便在总决赛第三场开始之前,骑士队的更衣室里对勒夫展现出来的都是同情,而不是责怪。

  “这是真的。”勒夫回忆道,“当勒布朗得知我不能上场的消息之后,他过来对我说:‘我支持你,我们都支持你。’RJ也和我说了同样的话。他知道他会顶替我进入首发。凯里(欧文)也对我说了同样的话。所有队友都是一样的。赛后,我和大家都一一拥抱,勒布朗看着我并对我说:‘我告诉过你(我们会为你赢得比赛)。”

  所以这是勒夫非常不能理解外界总是在谈论他会被骑士队交易。

  “如果你问这支球队里的任何人,包括我,这是我待过的最团结的球队。”勒夫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一直被要求做不同的事情,自从我来到这里以后。我被要求成为第二、第三进攻点,大部分时候是第三。这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转型,但是作为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我从来没有待过如此团结的球队。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人们说我与这支球队格格不入之类的话。”

  接下来,骑士将带着1-3的落后前往奥克兰打总决赛第五场,而勒夫依然不知道他能否重返首发。

  “(第四场)我们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他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觉得我们可以把总比分扳成2-2平,但是现在我们面前有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交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