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关震力扑郜林点球 恒大0-0永昌主场两连平

2016年06月11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郜林射失点球懊恼郜林射失点球懊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全面开打,领头羊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恒大全场狂攻无果,郜林上半场的点球被关震扑出,下半场保利尼奥近在咫尺的推射也打飞。最终,恒大主场0-0被对手逼平,遭遇主场两连平,虽然仍然排名积分榜首位,但领先优势缩水。

  上轮恒大在主场1-1战平上港,9连胜被终结,但恒大仍领先其他球队至少5分。冯潇霆因累计黄牌停赛缺席此战,金英权复出首发出战,郜林、阿兰与高拉特继续领衔攻击线。永昌队长李超与中场骨干鲁本、王鹏均累计黄牌停赛。上赛季两次交锋恒大对永昌1胜1平,恒大主场一战凭借于汉超的补时绝杀方2-1险胜永昌。

  开场后恒大迅速展开积极冲击,永昌外援穆伦加与毛里西奥均回撤半场参与防守。第4分钟,永昌右路冲击由穆伦加传中制造威胁,黄博文在禁区内为恒大及时排除险情。恒大在第6分钟错过点球机会:高拉特塞球助阿兰反越位前插,阿兰进入禁区后与回追的赵荣亨接触倒地,执法此战的年轻裁判沈寅豪判定点球,并向赵荣亨出示黄牌;郜林操刀点球被永昌门将关震扑出。

  恒大连起冲击掌控着比赛主动权,永昌也在利用角球机会向恒大防线施压。广州正值降雨天气,比赛开场后雨势有加大趋势。第14分钟,郑智因侵犯毛里西奥被沈寅豪出示黄牌。出生于1986年11月的沈寅豪被郑智小了6岁。此后穆伦加因侵犯郑智也领到黄牌。第24分钟,恒大渗透攻势取得入球,但因高拉特越位被判定无效。

  第30分钟,许博因侵犯郜林领到黄牌。片刻后郜林接应高拉特分球形成中路攻门,但被姜积弘封堵。因场地湿滑,恒大在上半场后段明显增多了外围远射,但张琳芃与保利尼奥等人的攻门均偏离球门目标。第40分钟,荣昊前场拼抢中蹬踏侵犯毛里西奥,领到黄牌。第42分钟,阿兰中路突破后攻门打高。第45分钟,毛里西奥右路强行内切后分球,穆伦加禁区右侧大力攻门被曾诚用脚封出。半场补时阶段恒大进行换人调整,李学鹏换下荣昊。

  易边后恒大又用于汉超换下郑智。第48分钟,郜林挑传永昌禁区,关震抢在前插的高拉特前将球破坏。1分钟后李学鹏在左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阿兰门前近距离垫射被关震挡出。双方在第53分钟形成快节奏攻防,先是保利尼奥策动恒大快速反击,永昌得球后也迅速反扑,毛剑卿左路反越位前插后斜线吊射打偏。永昌的快攻频率较之上半场明显提升,第56分钟,毛剑卿禁区左侧倒地,裁判没有理会,毛里西奥激动抗议领到黄牌。

  第5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后保利尼奥将球挡向门前,于汉超捅射再次被关震封堵。1分钟后,李春郁禁区前攻门被梅方封堵,他弧线球再射稍稍打偏。恒大此后的攻势中于汉超出现越位,吕建军奋力封堵保利尼奥体现了永昌的顽强面貌。永昌在第64分钟再次错过机会:糜昊伦左路斜传策动攻势,穆伦加后点飞身包抄稍稍打偏。第67分钟,毛剑卿中场摆脱时被梅方战术犯规拦截,梅方领到黄牌。

  第74分钟,场上出现花絮式镜头:于汉超左路下底传中,禁区中路的阿兰没有顶到,而崔鹏解围时形成了发力头球攻门的效果,好在角度很正被关震没收。恒大进行最后一个换人调整,郑龙换下郜林。射失点球的郜林下场时显得非常懊恼。

  恒大持续冲击,永昌也围绕毛里西奥与穆伦加不断策动反击,双方形成持续相持。第85分钟,于汉超外围弧线球攻门被关震封堵。第90分钟,黄博文左路任意球传至门前,高拉特头球顶高。进入补时阶段,永昌险些形成绝杀:穆伦加小禁区线前转身攻门被梅方封堵。经过4分半钟补时后,双方最终0-0战平。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郑智(第14分钟)、荣昊(第40分钟)、梅方(第67分钟)

  石家庄永昌:赵荣亨(第6分钟)、穆伦加(第17分钟)、许博(第30分钟)、毛里西奥(第56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33-荣昊(45分钟,35-李学鹏)、28-金英权、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46分钟,20-于汉超);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29-郜林(第75分钟,27-郑龙)

  石家庄永昌:22-关震;25-糜昊伦、5-姜积弘、14-赵荣亨、18-许博、24-吕建军(91分钟,13-冯绍顺);7-毛剑卿(69分钟,26-孙昊晟)、6-李春郁、8-崔鹏(第80分钟,3-刘君鹏)、30-毛里西奥;19-穆伦加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中超广州恒大石家庄永昌恒大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