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意大利女排夺首胜 巴西零封日本连胜居首

2016年06月11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获胜巴西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一档B1组巴西站第2轮角逐在里约热内卢结束。东道主巴西3-0击败日本两连胜领跑本组,意大利激战四局3-1力克塞尔维亚夺下大奖赛首胜。

  巴西3-0日本

  首轮双双获胜的巴西和日本次战狭路相逢。进攻和拦网表现强势的巴西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0、25-23和25-15,日本遭遇大奖赛首败。

  此役巴西派出主攻费加雷、娜塔莉亚,副攻朱塞莉、塔伊萨,接应谢拉,二传达尼-林斯和自由人卡米拉。日本率先亮相的是主攻古贺纱理那、江畑幸子,副攻大竹里步、山口舞,接应内濑户真实,二传田代佳奈美和自由人座安琴希。

  首局开局江畑幸子和山口舞的两点攻轮次进攻受阻,日本3-6落后。朱塞莉发球接连破攻、大竹里步扣球被拦,巴西将比分拉开到12-5。网口劣势明显的日本虽顽强追至17-21,但塔伊萨、费加雷进攻稳定还是让巴西25-20先赢一局。

  第二局日本快攻有起色且对手失误偏多,在两次技术暂停8-5和16-13保持领先。暂停后巴西连获3分扳成16平,锅谷友理枝发球破攻帮助日本19-16超出。巴西再夺3分追成19平,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23平,江畑幸子扣球被拦、朱塞莉反击吊球得手,巴西25-23险胜再赢一局。

  第三局开局日本1-7落后,追至4-9后又因一传屡有闪失再丢5分,被巴西将比分拉开到14-4。后半局较量巴西队一路领先,塔伊萨快攻反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5-15,巴西3-0完胜日本。

  此役巴西的副攻塔伊萨表现抢眼独得19分荣膺得分王,主攻费加雷拿下11分,副攻朱塞莉和主攻娜塔莉亚均进账9分,接应谢拉收获5分。日本的主攻江畑幸子和接应内濑户真实双双赢得10分,主攻古贺纱理那贡献9分。

  意大利3-1塞尔维亚

  首战受挫的欧洲两强意大利和塞尔维亚本轮相遇。改由奥托拉尼和塞拉搭档主攻的意大利女排在轻松赢下前两局后,虽在第三局战至29平后因一传受挫29-31惜败错失完胜良机,但在第四局重夺主动权,最终3-1拿下塞尔维亚赢得大奖赛首胜,四局比分为25-16、25-19、29-31和25-17,塞队连折两阵。

  此役意大利的主攻塞拉拿下20分,副攻齐里切拉收获17分,接应迪乌夫和副攻丹内斯均进账14分,主攻奥托拉尼赢得8分。塞尔维亚替补登场主打后三局的接应布拉科塞维奇贡献15分,两主攻布萨和久里斯罗双双夺得12分,副攻斯特瓦诺维奇斩获9分。

  两轮战罢,巴西全胜斩获6分稳居榜首;意日两强同为1胜1负且局分相同,意大利小分占优暂列次席,日本排名第3;两连败的塞尔维亚垫底。

  巴西当地时间6月12日,本站比赛将进入收官日的较量。巴西和塞尔维亚交锋,日本对垒意大利。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保加利亚多米尼加捷克加拿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