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卡纳瓦罗收皇马贺电:执教权健一定成功

2016年06月11日1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而卡纳瓦罗球员生涯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近日也发来贺电,向卡纳瓦罗表示祝贺,同时坚信卡纳瓦罗在权健的生涯会取得巨大成功。

皇马贺信皇马贺信

  权健在官方微博介绍了皇马祝贺卡帅上任的情况:“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先生收到了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公关部部长布特拉格诺先生发来的贺信。贺信内容翻译如下:我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特别是佩雷兹·弗洛伦蒂诺主席的名义,祝贺你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征程。毫无疑问,我相信,你的职业生涯一定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新体)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皇家马德里佩雷兹皇马贺电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