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帅:不允许伊布欧洲杯期间飞赴曼联签约

2016年06月10日2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瑞典主帅不允许伊布欧洲杯期间离队谈转会瑞典主帅不允许伊布欧洲杯期间离队谈转会

  新浪体育讯  伊布的未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此事已经让球迷们吊足了胃口。如今看来,伊布的未来下家恐怕在下来一段时间内,还难以盖棺定论,因为瑞典主帅已经发话,不允许伊布在欧洲杯期间离队签约新球队。

  瑞典主教练哈姆伦表示:“球员们有自己的业余时间,他们可以自由安排,但前提是在我的控制范围内。若伊布想飞赴曼联谈转会,这显然是不会被允许的。”哈姆伦显然不允许伊布在欧洲杯期间,离队谈转会。

  如今伊布可能加盟曼联的消息,正在足坛引起热议,哈姆伦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伊布的状态。哈姆伦表示:“我敢肯定,媒体的报道,百分之百不会影响到伊布,他可以完成处理这种情况。”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伊布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