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谈如何限制水花 詹皇称要让他们感到困难

2016年06月11日0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和汤普森前三场比赛发挥一般库里和汤普森前三场比赛发挥一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面对金州勇士队,骑士队非常清楚他们的首要任务是防守住水花兄弟。

  “我们希望尽量让他们(水花)在场上变得困难。”詹姆斯说道,“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已经在联盟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所以,我们必须做好我们能控制的事情,按照教练组的防守战术执行,并接受一切结果。”

  “他们终将会命中投篮,他们将命中高难度的球。他们是很棒的球员。但是最终,我们希望打出我们自己的比赛。”

  尽管勇士以2-1领先,但是水花兄弟在前三场比赛里都没真正发挥。然而很多业内人士都在想水花的低迷到底会持续多久。

  “我们的工作是努力防守他们。”骑士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说道,“我认为我们在前三场做得不错,尽可能地限制他们。你不可能完全防住他们。当你做到这点,其他球员将会获得机会,比如第二场的德雷蒙德和第一场的利文斯顿。”

  今年1月勇士客场挑战骑士的常规赛中,斯蒂芬-库里的一番言论引发了热议,他当时开玩笑称在骑士的更衣室里依然能闻到去年总决赛勇士夺冠后的香槟味道。

  据悉,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被库里的那番话给冒犯了,尽管他们从来没有公开说过。今天,詹姆斯又被问到了这个话题,他回答道:“我已经不太记得1月份发生的事情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勇士詹姆斯水花兄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