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方宣布解约巴萨20冠功勋+弗格森钦点奇才

2016年06月11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德斯和曼联的缘分已尽巴尔德斯和曼联的缘分已尽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开幕之前,曼联的赛季清洗工作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来自曼联官方推特的消息确认,曼联已经和四位球员解约,包括维克托-巴尔德斯、尼克-鲍威尔、乔治-多灵顿以及奥利弗-拉斯伯恩。

  曼联官方推特表示:“维克托-巴尔德斯、尼克-鲍威尔、乔治-多灵顿以及奥利弗-拉斯伯恩已经正式被球队解约,我们希望他们能有美好的前程。”

曼联官方消息曼联官方消息

  维克托巴尔德斯现年34岁,他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无疑是在巴萨时期,其间他随加泰劲旅斩获6座西甲奖杯,3座欧冠奖杯,等等大大小小正式赛事奖杯合计20座,他还随西班牙获得过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的冠军。不过他在来到曼联后和前任主帅范加尔交恶,导致彻底被打入冷宫,范加尔彻底禁止了他随队训练,使用更衣室,连全队都出席的慈善晚宴也不邀请他。后来他被租借至比利时标准列日,此后也没有得到太多机会,在回归后似乎也没有得到新帅穆里尼奥的青睐,直接就被解约了。

弗格森很看好鲍威尔弗格森很看好鲍威尔

  尼克-鲍威尔一度是曼联的希望之星,2012年夏天,曼联花费了600万英镑从克鲁俱乐部引进了尼克-鲍威尔。在弗格森2013年出的自传中,爵爷甚至指出鲍威尔可能成为未来的英格兰国脚。但他的伤病和职业态度都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他在租借到莱斯特城后,莱斯特城主帅皮尔森希望取消他的租借协议,因为他的训练态度太差,这个赛季他被租借在外,但他却闹出了在曼联对阵中日德兰时忙着玩游戏忘了看比赛的笑话。

  乔治-多灵顿出生于1997年6月17日,还不到19岁,司职门将,刚刚从曼联U18升上曼联U21,奥利弗-拉斯伯恩出生于1996年10月10日,是一名不满20岁的中场,也属于曼联青年队。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弗格森巴尔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