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确认张剑参选FIFA理事会理事 共8人候选

2016年06月10日20: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剑张剑

  新华社吉隆坡6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10日公布了国际足联理事会3个新增亚洲区理事的候选人名单,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名列8名候选人之中。

  亚足联表示,在审核提名表格和文件后,亚足联确认了8名候选人的参选资格。他们是包括张剑在内的5名男性和3名女性,分别来自中国、伊朗、韩国、卡塔尔、新加坡、澳大利亚、孟加拉国和朝鲜。目前,这份候选人名单已经提交给国际足联审核。

  在今年9月27日于印度果阿举行的亚足联特别大会上,8名候选人中将产生3名新增的国际足联理事会理事,其中要包括至少一名女性。

  国际足联理事会是根据国际足联今年年初通过的改革方案而设立的,以取代原有的执委会。与原有的执委会相比,新成立的理事会主要扮演监管以及制定国际足联和世界足球发展方向的角色。(完)

文章关键词:伊朗澳大利亚韩国亚足联张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