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援:辽宁球员打架不禁赛 为何重罚山东

2016年06月10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特质疑篮协对于山东男篮多名球员的禁赛处罚杰特质疑篮协对于山东男篮多名球员的禁赛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山东男篮因为在热身赛中与美国球队发生群殴而遭到篮协的重罚,球队共计9人被停赛,吴轲停赛8场,其他8名球员被停赛3场。对于这个处罚,山东队外援杰特发微博表示质疑“辽宁球员和四川球迷打架,辽宁队有球员被禁赛吗?”

  对于山东队球员遭遇的重罚,杰特先发微博表示不理解为何处罚会如此重,“我已经在CBA已经征战四年了,还从未见过这种重罚。为什么这种事情只发生在山东队身上?”

  有网友与杰特互动,留言表示:所以从现在开始,千万不要与球员打架,只要跟球迷打架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处罚。对于这个留言,杰特也给予了回复“就是这样。辽宁球员与四川球迷打架,辽宁队有球员被禁赛吗?”

  随后杰特又发一条微博称:我知道打架是错误的,但是当有人要伤害你的时候,你也必须要保护自己才行。

文章关键词:杰特山东男篮辽宁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