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2张罚单共停赛18场!这位球员创造历史

2016年06月08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轲上赛季被停赛10场,这次又被停赛8场吴轲上赛季被停赛10场,这次又被停赛8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篮协就5月28日山东男篮在湖北黄石和美国联队的热身赛中的大规模冲突事件开出了罚单,其中吴轲被罚停赛8场,李林,杨力,许家晗,潘宁,焦海龙等球员被停赛三场。

  在5月28日的这场热身赛中,比赛第二节即将结束时,美国队球员率先肘击吴轲,随后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在裁判的干预后,冲突得以平息。此后吴柯在替补席向美国队球员做出挑衅手势,被激怒的美国队球员冲向吴轲,双方就此爆发大规模冲突。比赛也被迫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吴轲在上赛季的CBA中就吃到了一张篮协的超级罚单。在2016年1月27日,山东对阵天津的比赛中,吴轲肘击天津外援马克希尔,被激怒的马克希尔在球场上追赶吴柯。吴轲立刻回避,没有引起冲突的进一步升级。但赛后吴轲依然吃到了篮协停赛10场的处罚。

  在2015-2016赛季CBA山东队余下的比赛中,吴轲都没有再出场,但是下赛季还有4场停赛将继续执行,再算上这张新罚单的8场停赛,吴轲将缺席下赛季CBA的前面12轮比赛。而他自己也在短短的五个月内遭到了总共停赛18场的处罚,堪称CBA第一人。

  此外由于其他多名球员的停赛,山东队也将在下赛季CBA前三轮遭遇人员不足的危机。或许篮协会效仿处理此前八一和福建男篮的冲突一样,让山东队球员轮流停赛。(Eric)

文章关键词:吴轲山东男篮CBA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