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抵美即刻开练 训练师为其制定专业食谱

2016年06月08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天举在美国的饮食贺天举在美国的饮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在抵达美国之后没有过多的休息马上就开始了训练,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16时抵达华盛顿之后贺天举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位于马里兰州罗克韦尔的训练中心。抵达目的地后,他没有直接休息,而是先进行了身体测试。

  据《辽沈晚报》透露,从当地时间6月7日开始,贺天举正式投入了他这次的美国康复特训当中,按照训练师给出的计划,他将在每周固定安排六天的训练,上午进行有球训练,下午则是体能和力量的针对性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贺天举赴美除了在训练方面有严格的计划之外,他的饮食也受到了特殊照顾,训练师给贺天举定制了专业菜谱,并要求他严格按照此菜谱来控制饮食,这样做一方面是为了帮助他减轻体重,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他增长肌肉。投入训练第一天的正餐,训练师给贺天举安排的就只有简单的鸡胸肉、菜花再配上主食米饭,而且菜里不含油盐。这样相对清淡的饮食安排,对于一向喜爱烧烤的贺天举来说多少有些挑战。

  (小昭)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辽宁男篮特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