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曼联购3000万黑又硬通过体检 穆帅首签

2016年06月08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BC确认曼联签约拜利BBC确认曼联签约拜利

  新浪体育讯  谁会是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的第一签?不是伊布,而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铁卫拜利! 来自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和BBC的消息证实,拜利已经通过了曼联的体检,即将成为穆里尼奥的曼联第一签,而转会费将达到3000万镑。

  天空体育称,在拜利的争夺中,曼联击败了曼城、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最终胜出。而拜利的转会费将会达到了3000万镑,双方已经就合同条款达成了一致,体检也已经完成,这笔交易只等待最后的官方宣布了。

拜利防守贝尔拜利防守贝尔

  现年22岁的拜利出生于1994年4月12日,司职中卫,身高1米88。比利亚雷亚尔在去年冬天花费了450万镑从西班牙人将他买入。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拜利总共出战了25场西甲联赛,表现可圈可点。拜利也是科特迪瓦国家队的一员,并且在2015年随队拿到了非洲杯。面对加纳的决赛中,他还打进了点球。

  天空体育的专家分析认为,拜利对曼联来说会是一笔非常好的签约,他速度快、高大且强壮,尤其擅长一对一防守,完全符合穆里尼奥的要求。除了中卫,在比利亚雷亚尔,拜利也踢过右后卫,对于曼联的防线是一个不错的补充。作为穆里尼奥在曼联的首笔签约,拜利自然会得到不少关注。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拜利曼联穆里尼奥比利亚雷亚尔非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