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李霄鹏暂负责比赛训练 立刻启动程序找外教

2016年06月07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诺辞职曼诺辞职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曼诺-梅内塞斯离任。至此,这位去年12月上任,在鲁能执教半年、率队进入亚冠八强的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正式下课。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曼诺先生个人提出辞职,董事会经过研究之后同意了他的要求。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将暂时由李霄鹏负责,同时俱乐部会紧张启动选帅程序,接下来很快就会有外籍教练接手帅印。

  就在10天之前,山东鲁能队在澳大利亚淘汰了悉尼FC队历史性的闯入亚冠八强之时,鲁能高层还表达了对主教练曼诺的支持,总经理孙华表示俱乐部一直信任曼诺的工作,从来没有想过换帅。

  不过,情况在鲁能回到国内输给北京国安之后发生了变化,主场0-2负于北京国安队之后,山东球迷群情激愤,球迷高喊曼诺下课。曼诺本人也感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而俱乐部也不得不开始做出相应的准备,但即使如此,俱乐部并没有做出立刻换帅的决定,原本按照董事会的商议,至少要打完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再说。

  结果没有料到,曼诺或许是意识到了如果不能带队战胜华夏幸福,自己的帅位就会出现危机。最终,曼诺主动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可以说,曼诺的这个想法也给了俱乐部一个措手不及,俱乐部董事会立刻召开会议,最终经过共同商议之后,决定接受曼诺的辞职请求,由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李霄鹏暂时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6月7日下午,在鲁能俱乐部发布公告之后,新浪体育也采访了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孙华表示:确实是曼诺自己主动提出的要求,应当说我们一直非常认可曼诺的工作,也对他在鲁能这6个月的工作表示感谢,他的工作一直非常勤奋、敬业。接下来我们也会立刻启动选帅程序,因为我们的思路一直是聘请高水平的外籍教练担任球队主帅。

  孙华表示:曼诺在今天已经和球员们见了面,进行了简短的告别。球队内部非常平静,相信这个变化也不会对球员们造成太多影响,球员们还在积极备战本周的中超联赛。李霄鹏对球队非常熟悉,对中超联赛也非常了解,他作为过渡期间的负责人,无论是俱乐部董事会还是球员们都对李霄鹏非常信任。

  据了解,鲁能已经现在开始与一些外籍教练进行接触,之前鲁能也有一些备选教练,如果一切顺利,可能很快就有新的外籍主帅到位。(袁野)

文章关键词:山东鲁能曼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