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终结者!数据看出他多强 让詹皇全方位下降

2016年06月06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哥是现役最出色的勒布朗终结者一哥是现役最出色的勒布朗终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今年NBA总决赛,安德烈-伊戈达拉将成为勒布朗-詹姆斯的主要防守者。著名数据专家汤姆-哈勃斯特罗通过一组组数据证明一哥将是勇士队防住詹姆斯的关键人物。

  本赛季,骑士队的进攻效率联盟前三,每100回合能得到112分,这在东部表现得尤为强势。但是勇士队有办法阻挡骑士队的进攻,特别是当他们安排安德烈-伊戈达拉去防守勒布朗-詹姆斯。

  举例来说:当伊戈达拉作为詹姆斯的主要防守者,骑士队每100回合只能得到84.7分,联盟里没有其他人在防守詹姆斯时能比一哥产生更大的影响。

  事实上,2015年的总决赛MVP在防守时能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来限制詹姆斯。整个赛季,詹姆斯每100回合的失误次数是4.5次,但是碰到伊戈达拉时,詹姆斯每100回合的失误次数就上升到5.9次。

  此外,当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时,詹姆斯的传球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本赛季,詹姆斯每100回合能送出9.7次助攻,但是当遇到一哥的防守时,詹姆斯每100回合只能送出7.1次助攻。

  伊戈达拉甚至能有效地阻止詹姆斯接球。数据显示:本赛季,詹姆斯每100回合触球104.2次,但是伊戈达拉能让它变成每100回合触球90.6次。这就迫使其他骑士队球员选择强行投篮。

  简而言之,当伊戈达拉防守詹姆斯的时候,骑士就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骑士。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勇士安德烈-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