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力挺哥哥今夏去马刺 或接替邓肯组新双塔

2016年06月06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已经年满36岁加索尔已经年满36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保罗-加索尔将会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作为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依然确信马刺队是最适合哥哥的球队。

  近日接受采访时,小加谈到了哥哥的处境,特别是后者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小加认为马刺队的赢球文化和球队历史最适合大加。

  “我认为马刺队是他(大加)的最佳选择。”小加说道,“那支球队所代表的东西,他们的赢球文化以及他们如何对待自己的球员。那里的一切都很棒。”

  事实上在灰熊队的赛季告别会上,小加索尔就曾建议哥哥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考虑马刺队。

  今年7月,保罗-加索尔就将年满36岁。届时,他将争取的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以及争夺总冠军的最后机会。

  2014年夏天,保罗-加索尔成为了自由球员,当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对他有兴趣,包括:马刺和雷霆,但是大加最终选择了公牛。自从加盟公牛之后,大加的表现非常不错,去年更是成为东部全明星首发。但是本赛季,随着霍伊伯格成为公牛队的主帅,大加似乎并不适应公牛队的进攻体系,赛季中期还差点被交易出去。

  对于年纪不小的大加来说,今年夏天他将慎重考虑自己的决定。从各个方面来说,马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如果蒂姆-邓肯退役的话,大加可以和阿德组成很有威胁的双塔组合。

  (罗森)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刺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