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杨丽破门马晓旭失点 中国女足3-0泰国

2016年06月05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足3-0泰国女足中国女足3-0泰国女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19点,中国女足在常州奥体中心迎来与泰国队的第二场较量,这也是铿锵玫瑰在出征奥运会之前在主场的最后一场国际热身赛。最终凭借杨丽、杨曼和任桂辛的进球,中国女足3-0战胜泰国女足。

  三天前在昆山进行的首场热身赛上,中国女足坐镇主场6-0大胜泰国队。张睿梅开二度,马晓旭、任桂辛、杨丽和赵雪各入一球。布鲁诺将本期集训定义为“为最终的奥运会备战集训做准备”,希望大家更专注眼前面对泰国队的这两场比赛。

  第8分钟薛娇左路拿球45度斜传禁区,泰国门将雅达出击抢在任桂辛之前将球拿到。第13分钟泰国队断球反击,坎加娜停球内切,禁区角上起脚打门打高。中国队在第17分钟打破僵局——张睿前场抢断分球右侧给王霜,王霜内切左脚传中到后点,杨丽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入远角,1-0!第20分钟泰国队都昂纳帕对王霜故意犯规吃到黄牌,中国队大禁区左角上任意球机会,古雅沙假跑,王霜左角传中到前点,王焱无人防守下的头球攻门打高。

  泰国队此后连续利用前场积极的拼抢制造出远射机会,不过均被门将化解。第28分钟中国队右侧角球第一点被解围,谭茹殷外围拿球直接远射高出。1分钟后古雅沙左路斜传禁区,杨丽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6分钟王霜右路拿球,强突摆脱苏尼萨,面对补防的都昂纳帕横传到后点,古雅沙跟进推射空门,球竟然擦着立柱出底线!第40分钟,任桂辛外围拿球,禁区弧顶转身打门打高。第43分钟任桂辛左路拿球内切后斜传禁区,张睿插上抢点垫射被雅达没收。第45分钟王霜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左脚划出美妙弧线,可惜皮球砸中横梁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晓旭上场换下古雅沙。第49分钟中国队右路送出威胁传中,任桂辛头球攻门被回防的后卫解围出底线。杨曼上场换下张睿,第54分钟中国队扩大比分——王霜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杨曼插上力压纳塔哈卡头球顶入死角,2-0!

  第62分钟王霜主罚角球开到后点,第一点被解围,薛娇抢到第二落点一脚劲射打偏。1分钟后王霜左路传中到后点,马晓旭几乎面对空门的头球攻门顶偏,中国队再次错失良机。第70分钟任桂辛单刀赴会,推射入网,可惜被吹越位在先。第78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斜传打身后,任桂辛反越位成功,拿球面对雅达,搓射半高球命中,3-0!第84分钟赵雪禁区内突破遭犯规制造点球,可惜马晓旭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3-0战胜泰国女足。

  进球信息——

  第17分钟王霜右路传中助攻杨丽头球破门。

  第54分钟王霜主罚角球助攻杨曼头球入死角。

  第78分钟任桂辛面对门将冷静搓射入网。

  黄牌信息——

  泰国队:都昂纳帕(20’)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16-毕晓琳;15-高晨、5-王焱、6-李冬娜、3-薛娇;7-任桂辛、19-谭茹殷;12-王霜、17-古雅沙、20-张睿;32-杨丽

  泰国队首发阵容:(4-2-3-1)18-雅达-森永;10-苏尼萨-斯朗泰桑、4-都昂纳帕-斯里塔拉、3-纳塔哈卡-真武恩、9-瓦卢尼-帕特韦斯特;6-皮奎奥-库恩佩特、15-尼帕万-潘约萨克;17-阿努特萨拉-麦加恩、7-皮特萨迈-索恩赛、12-拉提卡-桑布特;21-坎加娜-孙尼坤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帕万女足塔拉布鲁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