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称不想和年轻球员说话 只想薅他们的头发?

2016年05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人家又调皮了老人家又调皮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一支球队的风格和特质,往往是由核心球员决定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拥有许多特质,他们十几年如一日的稳定,他们打法合理崇尚团队,他们表面低调但内心闷骚,看起来无趣但其实比谁都有幽默感……而这些,也恰恰都是邓肯的品质。

  昨天客场负于雷霆,全世界都在讨论邓肯是否就此退役的话题,互联网上充满着哀伤的气息。可是邓肯本人呢?却依然有心情开玩笑。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邓肯与雷霆队的球员一一拥抱告别,人们很好奇他当时都对年轻的后辈们说了什么,是不是又旧话重提,说了些诸如“未来是你的”。那么实际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我碰到很多年轻球员过来跟我说,‘在我5岁的时候,我的房间里就贴你的海报!’我说,闭嘴,我不想和你说话。”这是邓肯赛后采访时,亲口透露给记者的,老人家又调皮了。

  其实雷霆的球员没有夸张:邓肯1997年进入联盟时,这支球队有七名球员还不到5岁,其中就包括了史蒂文-亚当斯、伊尼斯-坎特以迪昂-韦特斯等主力轮换球员。就算是双少,那时也不过是8岁的孩子而已。

  (熊猫)

文章关键词:邓肯马努马刺莱昂纳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