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3冠功勋证实将签尤文:想帮他们赢下欧冠

2016年06月05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证实即将加盟尤文图斯阿尔维斯证实即将加盟尤文图斯

  新浪体育讯  在前不久,巴萨竞技总监罗伯特正式宣布球队右边后卫阿尔维斯将在今夏离开巴萨,阿尔维斯本人也发表告别信,证实了离队的消息,但是双方均没有透露阿尔维斯的下家是哪支球队,外界的猜测均指向了尤文图斯。

  在当地时间4月6日,正在美国跟随巴西国家队备战美洲杯的阿尔维斯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并亲口承认了加盟尤文一事,他说:“能够加盟尤文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在意大利和欧洲赢得荣誉,我在巴萨赢得了许多的冠军,现在是时候去帮助尤文回到欧洲之巅,去享受在意大利的美好时光了。”

  对于即将离开的巴塞罗那,阿尔维斯表示:“对于巴塞罗那,真的很难去说再见,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永远离开这里,因为在不久的将来,我还会回来这里的,我仍然是一名巴萨球迷。”

  阿尔维斯在2008年的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巴萨,并从此成为了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的绝对主力,在为巴萨效力的八个赛季里,共为球队赢得了6座西甲冠军,3座欧洲冠军杯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洲超级杯,4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共计23座奖杯。

  (Marco)

文章关键词:阿尔维斯欧冠超级杯巴塞罗那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