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冷门!毛开宇破门 中优1-0北控取两连胜

2016年06月04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客场负中优北控客场负中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继续角逐,北京北控燕京客场挑战呼和浩特中优。第67分钟,毛开宇头球破门,为呼和浩特中优首开记录。第87分钟,薛飞近距离推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凭借毛开宇的进球,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燕京,获得中甲两连胜。

  中甲联赛第11轮战罢,北京北控燕京以5胜3平3负积18分排名中甲积分榜第6位,距离冲超集团还有一段差距。而呼和浩特中优表现令人失望,以2胜1平8负积7分排名中甲积分榜倒数第2位。在上一轮比赛中,北京北控燕京主场2-0战胜了大连超越。呼和浩特中优上轮则在客场1-0战胜了湖南湘涛,取得了客场首胜,并把湖南湘涛推倒中甲副班长的位置。

  本场比赛有超过5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开场之后,呼和浩特中优积极进攻。第2分钟,米利亚斯开出前场任意球,皮球飞向后点,没有给北京北控燕京球门造成实质性威胁。10分钟之后,于涛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19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球员外围远射,皮球被董雷拿到。第33分钟,林坤放倒对方球员,领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呼和浩特中优开出左侧角球,多利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上半场的场面比较沉闷,双方都没有好的得分机会。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呼和浩特中优暂时主场0-0战平北京北控燕京。

  下半场易边再战。靳辉替补出场。第48分钟,林坤左脚射门,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57分钟,靳辉头球冲顶,皮球偏离了目标。第61分钟,米利亚斯头球攻门,皮球出了底线。3分钟之后,阎相闯在对方禁区中路起脚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7分钟,呼和浩特中优的进攻收到回报,权磊开出左侧角球,在禁区内中路的毛开宇头球攻门,攻破了董雷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为呼和浩特中优首开记录。

  失球后的北京北控燕京迅速做出人员调整,薛飞替下王存。第85分钟,刘毅因对裁判判罚不满,领到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北京北控燕京掷出边线球,薛飞近距离推射,皮球却被远端门柱挡出。北京北控燕京错失了本场比赛一个绝好的机会。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吕鹏放倒王云龙,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最终,凭借毛开宇的进球,呼和浩特中优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燕京,获得中甲两连胜。毛开宇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进球信息:

  北京北控燕京:无

  呼和浩特中优:毛开宇(第67分钟,近距离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北控燕京:于涛(第12分钟),卜鑫(第34分钟),刘毅(第85分钟),吕鹏(第91分钟)

  呼和浩特中优:林坤(第33分钟),矫喆(第90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北控燕京出场名单:1-董雷;3-刘毅,5-唐家庶,16-于涛(第79分钟,23-姚亮),17-许东,31-阎相闯,36-吕鹏,14-詹姆斯,33-刘斌,32-王存(第69分钟,28-薛飞),20-卜鑫(第46分钟,7-靳辉)

  呼和浩特中优出场名单:29-韩方腾;6-矫喆,32-毛开宇,3-罗皓(第72分钟,12-邹宇成),25-邓涵文,5-石继伟,18-林坤(第57分钟,7-王云龙),23-尹路,8-权磊,10-多利,9-米利亚斯(第79分钟,33-郭胜)

  (李哲)

文章关键词:中甲吕鹏阎相闯卜鑫于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