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VCR宣布正式加入娱圈 与新公司结缘真人秀

2016年05月31日0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新公司举行项目推介发布会孙杨新公司举行项目推介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2016汉鼎宇佑项目推介发布会举行。导演陈可辛、演员陈键锋、贾青出席本次发布会。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孙杨通过VCR的形式宣布正式加入宇佑,成为宇佑签约的第一位签约艺人。

  孙杨成首位签约艺人

  “在这里我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将正式加入汉鼎宇佑。”发布会刚开始,孙杨通过VCR的形式宣布正式加入宇佑传媒,成为第一位签约艺人。而浙江宇佑影视传媒公司也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更名为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据了解,双方结缘于去年宇佑出品的户外真人秀《西游奇遇记》的录制。(奋斗乌托邦/文 刘禹锡/摄影)

  微博曝孙杨将入娱乐圈 已成某演艺公司旗下艺人

  签约孙杨娱乐公司回应:不会对他进行过度开发

文章关键词:孙杨娱乐圈真人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