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曝孙杨将入娱乐圈 已成某演艺公司旗下艺人

2016年05月30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艺人/达人经纪”下目前只有孙杨一个人“艺人/达人经纪”下目前只有孙杨一个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微博认证信息为“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账号宇佑传媒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孙杨已经成为“汉鼎宇佑传媒集团”签约的第一位艺人。

  目前孙杨正在进行奥运会的备战工作,自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意外受伤后,孙杨在很长时间内一直进行着康复训练,并未参加任何比赛,他也错过了今年游泳冠军赛的争夺。随着奥运逐渐临近,孙杨伤病也有了较大的好转。

  近日,美国游泳协会官网更新了美国游泳大奖赛圣克拉拉站的选手名单,今年尚未在正式赛场露面的孙杨赫然在列。根据名单上的具体信息,他将参加200自、400自和1500自三个项目的争夺

  不过今天下午微博认证信息为“浙江宇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账号宇佑传媒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写道:#万U引力发布会# 重磅消息,正在全力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孙杨正式加入汉鼎宇佑传媒集团,成为集团签约的第一位艺人

  新浪体育找到了宇佑传媒的官方网站,首页分为五栏,分别为: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艺人/达人经纪、商业演出,翻页后还有游戏发行、院线影城、智能硬 件、实景旅游、品牌及互联网营销等内容。点击“艺人/达人经纪”后可以看到孙杨的图片,这一栏里目前只有孙杨一个人,再点击孙杨的图片后打开的新页面显示了孙杨的资料。

孙杨的资料展示孙杨的资料展示

  孙杨此前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比如目前的热门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就出现过孙杨的身影,此后他还参加过《报告!教练》和《来吧冠军》等节目,不过都是以嘉宾的形式登场,这一次“宇佑传媒”在微博中称孙杨未来将成为他们旗下的一名“艺人”,不知道孙杨是否将从体育圈退役。

  稍后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此事的报道。

  (新体)

文章关键词:孙杨游泳娱乐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