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将迎赛季首秀!6月初美国大奖赛将出战三项

2016年05月28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在200自参赛名单中孙杨在200自参赛名单中

  新浪体育讯  远离赛场多日的孙杨终于要参赛了!近日,美国游泳协会官网更新了美国游泳大奖赛圣克拉拉站的选手名单,今年尚未在正式赛场露面的孙杨赫然在列。根据名单上的具体信息,他将参加200自、400自和1500自三个项目的争夺。

  自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意外受伤后,孙杨在很长时间内一直进行着康复训练,并未参加任何比赛。他也错过了今年游泳冠军赛的争夺。随着奥运逐渐临近,孙杨伤病也有了较大的好转。刚刚赴美训练为里约奥运冲刺的孙杨也报名参加了美国游泳大奖赛圣克拉拉战的争夺,由于久疏战阵,这站比赛也是孙杨找回状态,检验恢复情况的重要一役。

  除孙杨之外,中国也派出了其他三名选手参加本站比赛的争夺。钱志勇将参加100自、200自和400自的比赛,王珂成将参加400自和1500自的比拼,吴宇航也将在100蝶、200蝶和1500自的比赛中亮相;此外,本站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名将前来,包括澳大利亚的拉金、加拿大的科克伦和俄罗斯名将埃菲莫娃都将参加。

  圣克拉拉站的比赛将于6月3日开始,比赛一共为期三天。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游泳孙杨美国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