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亚冠对上港体能无影响 欧冠支持谁?恒大

2016年05月28日1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斯科拉里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联赛又将迎来一场堪称天王山的对决,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上港队。目前恒大在中超联赛之中9连胜,本场比赛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上港队。

  恒大队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安排在上午9点进行,之所以把发布会的时间安排得如此之早,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的解释非常简单:因为球队最近训练量非常大,所以他希望在赛前把训练安排在早上,让球员在赛前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本场比赛,上港队的三大外援可能集体缺席,首先是孔卡四张黄牌铁定无缘回到广州天河体育场与恒大过招,外援吉安也处在伤病之中,埃尔克森也将因为回避条款而无法出战。谈到明天的比赛孔卡、埃尔克森和吉安不能登场的问题,斯科拉里笑着回应说:“他们三个外援不能上,并不代表他们只踢8个人,我们之间的比赛依然是11对11的比赛。

  随后斯科拉里也提到,在自己眼里,不管上港、还是华夏还是山东等强队,他们球队中的球员都是好球员,球员是不分国籍不分姓名的,他相信所有登场球员都会努力去证明自己。

  对于上港队在本周参加了亚冠是否会在体能上不如恒大,斯科拉里直言:我不认为亚冠会对上港的体能造成影响,从周二的比赛到周日有5天的时间,足够球员恢复到最佳状态。

  本周末,世界足坛的一项焦点之战就是欧洲冠军杯决赛,恒大有两名曾经在马竞效力过的球员,一名是J-马,一名是小将徐新,对于如何看待欧冠,会支持哪支球队时,斯科拉里说到:我期待这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但如果非得问自己支持谁?那他只会说支持恒大,因为他现在恒大主教练,是恒大给他出工资。(于静)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