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富力下半场表现值得学习 传控非常出色

2016年05月28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赛后发布会建业主帅贾秀全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之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凭借外援哈维尔的进球,河南建业队迎来四轮首胜,比赛结束之后,建业队主教练贾秀全再次表示了向对手学习的态度。

  对于今天的比赛,贾秀全直言:比赛内容很精彩,两边都打了半场好球,建业上半时打得比较好,富力下半时打得比较好。可能是由于比分领先的缘故吧,下半时打得都比较着急。

  谈到富力队的表现,贾秀全说到:赛前我就说了,富力的进攻非常好,他们的接应和传控都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下半时,这也很值得我们学习。好在我们最终还是赢了。今天球员们的取胜欲望都比较强。

  (于静)

文章关键词:建业贾秀全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