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释疑李建滨未首发 遗憾下半场没把握机会

2016年05月27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11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迎战天津泰达。凭借瓦格纳、登巴巴、迪亚涅、瓜林依次打进的4粒进球,最终双方2比2战平,本轮双方各得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曼萨诺点评了本场比赛,曼帅表示:“昨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我就说了,天津队的实力很强,而是士气旺盛,今天的比赛我们两次被对手领先,两次扳平比分。我们下半场有两次特别明显的机会,一次是登巴巴的,一次是曹赟定的,如果这两次机会中有一次,我们把握住了任何一个,那可能现在,我们就是谈论另一个话题了。”

  对于今天李建滨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的原因,曼萨诺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上场的11人,跟在下面的替补队员都做好准备比赛,每一场足球比赛是11人制的,所以,没有办法,他这场比赛没有首发,总有的队员无法出场比赛,因为上场比赛我们在重庆防守做的非常好,所以今天比赛再次布置了相同的后防队员出战。”

  赛后发布会上,有天津媒体询问曼萨诺赛后两队之间发生的小冲突,莫雷诺对天津外援有疑似不礼貌言论,之后申花方面会否对他进行处罚这个问题时,曼萨诺说:“我什么都不能说,因为那个时候我不在场,我已经进了更衣室了。”(小虎)

文章关键词:登巴巴瓜林迪亚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