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退赛声明:次轮打封闭上阵 再坚持韧带会断

2016年05月27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达尔很无奈纳达尔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6比赛日,没有出赛任务的纳达尔突然宣布召开发布会,在会上宣布了他因手腕伤势退出法网的消息。以下是纳达尔的退赛声明:

  我来这里是宣布退赛。过去的几周,我一直都饱受手腕伤势困扰,疼痛每天都在加剧。来到这里时只有一点痛,我以为都在掌控中,但每天的情况都在变糟。我用过了所有的方法,每天都花费很多的时间治疗,昨天上场前手腕就打了麻醉剂,让手臂感觉不到疼痛。我能够比赛,但从昨天开始,手腕越来越痛,今天早上的时候我根本无法移动手腕,然后我做了核磁共振和超声波检查。

  结果并不太乐观,如果继续打下去,也许未来的几天就会骨折,每一天的情况都会变糟。如果不是在罗兰加洛斯,我不会冒险比赛,这是我一年中最重要的赛事。昨天我们冒险上场,通过注射麻醉剂让手臂失去知觉。

  我来罗兰加洛斯参赛,因为我知道自己有机会赢下比赛。想要赢得冠军,我还需要打5场比赛,但医生说这是不可能的,你100%会韧带断裂。我不知道用英语该怎么说,大概应该是肌腱鞘。如果我继续比赛,也不能完成比赛,我今天甚至连训练的可能性都没有。这对我来说是非常糟糕的决定,但这就是生活,这就是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我会在未来几周努力进行恢复,未来的几年我在这里还会有机会。

  (Stefan)

文章关键词:纳达尔法网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