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欧冠决赛看好皇马夺冠 梅西是我最喜欢球星

2016年05月2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利看好皇马贝利看好皇马

  新浪体育讯  关于2016年欧冠决赛谁将夺冠?很多人都期待贝利会如何回答。

  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贝利表示他更看好皇马,因为皇马的足球更具备创意。

  贝利说:“我倾向于皇马,因为他们踢得更具有创意,更加开放,防守更少。踢得精彩这很重要,我倾向于3-3或者5-5,而不是0-0。说0-0比分是最棒的结果,这不是正确的。”

  贝利还表示,希望能够效力巴萨,他说:“我愿意效力巴萨,如果我重返体育场,跟他们一起踢球一定很有趣。梅西是我最喜欢的一位,他是最全面的。他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不过内马尔、C罗他们也很不错。”

  (平次)

文章关键词:贝利梅西c罗内马尔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