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二次申请离婚 奥多姆再入酒吧让她绝望

2016年05月27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婚终究还是要离的婚终究还是要离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TMZ网站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第二次向法院提交与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的离婚申请。

  今天,科勒在律师劳拉-瓦赛尔的帮助下提交了离婚申请,和她第一次提交的离婚申请一样,她申请与奥多姆离婚的理由是双方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

  据TMZ得到的消息,科勒与奥多姆签过一份婚前协议,而他们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在加州,一般提交离婚申请后得等半年才可能正式生效。

  据悉,科勒与奥多姆是属于和平分手,他们现在的关系很好,而且科勒在提交离婚申请的时候已经通知了奥多姆。

  2013年12月,科勒-卡戴珊首次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但是在随后的过程中,科勒一直在试图挽回这段婚姻。

  去年10月,当奥多姆在内华达州的一家妓院里因过量嗑药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抢救之后,科勒决定撤销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

  当时,科勒曾说过她撤掉离婚申请并不是为了与奥多姆重归于好,她只是不想让奥多姆的身体恢复的过程中感到不安。然而当科勒在今年3月份发现身体恢复的奥多姆再次喝酒之后,科勒再次申请离婚已经变得不可避免。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勒奥多姆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