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挖曼联支柱失败 启动B计划抢切尔西强人

2016年05月26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尔图瓦是皇马门将引援的B计划库尔图瓦是皇马门将引援的B计划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球队主力门将德赫亚与范加尔关系不睦,一度想要今夏离队。不过随着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即将入主,德赫亚已经改变了想法。来自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称,皇马的B计划是引进切尔西的库尔图瓦。

  巴拉格表示,由于切尔西无缘下赛季的欧冠,库尔图瓦的离队存在可能。皇马将他视为德赫亚的备胎。巴拉格说:“此前有个协议,如果皇马愿意拿出5000万欧元,就可以得到德赫亚,不过这个协议是有时间限制的,不是一直有效的。但我非常确信,穆里尼奥想要德赫亚留下,这会影响德赫亚和皇马。”

  “在赛季初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德赫亚早晚会加盟皇马,不过现在情况变了。不仅因为穆里尼奥,还因为皇马现在的主力门将纳瓦斯表现很好。所以,如果皇马买不到德赫亚的话,我确信他们会说服库尔图瓦加盟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赫亚切尔西曼联库尔图瓦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