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点名批评一大将 雷霆奇兵:勇士不尊重我

2016年05月2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特被点名批评博格特被点名批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金州勇士在西区决赛以1-3落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日前在和媒体对话时点名通报了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他认为博格特的犯规太多了,没有能保护好球队。

  勇士在西区决赛已经处于1-3落后的致命局面,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拿到了赛点。这几场比赛,雷霆的篮板球都稳定领先,勇士主帅科尔认为,球队中锋博格特要为这个局面负一定责任。

  “他几乎是是每场比赛只打10到15分钟就机会要被罚下去了,”科尔说,“他需要更加聪明地对待自己的犯规。我们需要他站在场上……”

  博格特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出战16.6分钟,得到4.5分6.2篮板1.5助攻1.5封盖,命中率66.7%,场均犯规3.7次。而在对阵雷霆的系列赛中,他场均出战14.0分钟,得到3.0分4.3篮板1.8助攻0.8封盖,命中率75%,场均犯规3.3次。

  事实上,博格特在对阵雷霆的场均犯规比整个季后赛的平均数还少,4场比赛,他3场犯规3次,1场犯规4次,远没有达到科尔所说的“几乎要被罚下去”,博格特不能上场,可能有排兵布阵的原因,但犯规肯定不是主要原因。

  “我们还没有出局,但是我们必须再打出3场完美的比赛,来尝试赢得系列赛,”博格特说,“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做了很多的事情,这件事(1-3大逆转)我们还没有做过,希望我们能完成它。”

  相较博格特被限制了出场时间,雷霆方面则解放了安德烈-罗伯森。在勇士包夹雷霆二少的时候,罗伯森就处于空位了,这个不怎么擅长得分的球员在过去两场比赛场均15分9篮板3抢断。

  “(被放空)我确实觉得没有被尊重,但是我还是会去努力打球,因为我热爱比赛,”罗伯森说,“不管是做掩护,切入还是投篮。我是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

  第二战,勇士放空罗伯森取得了成功,罗伯森投丢了5个三分,打了15分钟只得到5分。

  “第二场比赛后,很多人对我说‘这个家伙会不会打球?’”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说,“你知道,安德烈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我想有时候他会消失,但他也会赢得比赛,他是个制胜球员。”

  勇士输球也与失误有关,他们此前三战场均失误13.3次,第四战,他们失误21次,让雷霆据此得到18分。

  “昨晚是令人费解的,”科尔说,“他们迫使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但是我觉得大部分失误是我们愚蠢的隔人传球造成的,或者有一些过顶传球,或者懒惰性的传球造成的。昨晚我们没有准备好,这是我的问题,我的工作就是要让他们准备好。”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博格特科尔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