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大三双雷霆大胜拿赛点 库里手冷勇士1-3

2016年05月2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拿到赛点雷霆拿到赛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雷霆在主场以118-94大胜勇士,总比分以3-1取得赛点。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36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还抢断4次。凯文-杜兰特得了26分11个篮板。先发五虎全部上双,塞尔吉-伊巴卡17分7个篮板,安德烈-罗伯森17分12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1分7个篮板。[送钱!人工智能预测NBA大小分13中11]

  斯蒂芬-库里三分球10投仅2中,得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三分球11投4中,得了26分,哈里森-巴恩斯11分,德雷蒙德-格林6分11个篮板,失误6次。勇士全场失误21次,篮板以40-56处于下风。

  勇士的目标,是两个客场至少拿下一个,上一场崩盘,令他们陷入被动。而今天,勇士又处处受制,上半场落后了20分,要在雷霆主场胜出没那么容易。

  双方斗智斗勇,比赛打了不到5分钟,勇士用伊戈达拉换下博格特,开始了五小阵容,而雷霆也不示弱,用韦特斯换下了亚当斯,双方以小对小。勇士的五小阵容被称为“死亡阵容”,他们曾多次用这个阵容扭转局面,但在雷霆面前,这一招并不管用。在小个阵容的较量中,雷霆打出16-0的攻击波,本节还有5分42秒时以22-8取得了优势。威斯布鲁克和韦特斯相继命中三分,仅2分钟的时间,雷霆就砍下了16分。勇士失误连连,本节还有5分28秒时,才由库里还以一记三分。在威斯布鲁克下场休息后,勇士有所起色,他们以一波7-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6-30。雷霆在本节最后2分29秒未能得分。

  第二节还有8分11秒时。巴恩斯命中一记三分,勇士将比分追成36-40,但汤普森被吹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雷霆抓住机会,在本节过半后,他们发动一波22-6的疯狂攻击波,一举以66-46取得了20分的优势。少了汤普森,勇士只能靠库里,他在本节还有11.9秒时命中一记三分,但威斯布鲁克马上也远投命中,雷霆以72-53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雷霆已经有三人得分上双,威斯布鲁克21分9次助攻,杜兰特18分6个篮板,而伊巴卡也拿下了15分。全队47投23中,命中率接近50%,篮板以28-20占优势。

  勇士命中率也不低,为45.5%,但三分球12投仅4中,失误达到了13次,在罚球上,勇士得9分,而雷霆得21分。库里得了15分,其他人未能上双。汤普森过早陷入犯规困境,仅得4分。

  雷霆拿出背水一战的气势,上半场主要只用了6个人,除了先发五虎外,只有韦特斯出场5分钟以上。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两人都打了22分钟,虽然他们取得大比分领先,但体力的消耗也非常大。

  第三节两人命中率下降,而休息了很久的汤普森开始发威,勇士大举反击。汤普森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后,勇士在本节过半时只以68-76落后。汤普森此后仍频频命中,本节还有4分48秒时,他投篮命中后,勇士只以74-80落后。汤普森单节拿下了19分,但此后第四次犯规,只得下场,雷霆在本节结束前连得3分,以94-82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汤普森在第四节一开始又命中三分,但他的手感未能延续,此后连续投篮不中。杜兰特马上还以三分,本节还有9分钟时,罗伯森也三分命中,雷霆以101-85再度拉开差距。

  库里仍未能找到感觉,汤普森也失去第三节的手感,而雷霆越战越勇,比赛还有3分16秒时,威斯布鲁克命中三分后,他们以114-93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勇士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

  勇士以1-3落后,面临被淘汰的局面。休息一天后,27日两队将回到勇士主场,卫冕冠军已经没有退路。(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