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拜仁不会砸1亿买巨星 3500万买妖星不亏

2016年05月25日0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希斯菲尔德谈到了拜仁的转会风格希斯菲尔德谈到了拜仁的转会风格

  新浪体育讯  拜仁已经花大价钱连续签下了雷纳托-桑切斯和胡梅尔斯两位新援,不过球队的功勋主帅希斯菲尔德表示,用重金去签下梅西、C罗、内马尔这种级别的球员并非拜仁的行事风格。这位德国老帅认为拜仁的哲学是签下更为年轻的球员,并且让他们在安联球场逐渐成长。

  “要增强球队的实力,拜仁会通过买好球员和提前续约的方式,”希斯菲尔德对《全体育》表示,“去买梅西、C罗、伊布、内马尔或者苏亚雷斯这样的超级球星……这是拜仁不会做的,球队的哲学并非为一名顶级球员支付天价年薪或者砸1亿欧元转会费,这不是拜仁的风格。”不过在拜仁签下雷纳托-桑切斯的交易中,转会费最高也能够达到8000万欧元。希斯菲尔德说:“拜仁会在强大和有限制的财政范围内提升球队,在雷纳托-桑切斯的例子中就是这样。拜仁是一家考虑长远的俱乐部,会给年轻球员发展的机会,比如科斯塔和科曼。他们被拜仁签下,然后发挥得不错。”

  具体到雷纳托-桑切斯的转会,希斯菲尔德说:“在拜仁和本菲卡的比赛之前,就有很多关于雷纳托-桑切斯的报道。他已经踢了不少比赛并取得进球和助攻,他的技术很不错,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控球,是个很有天赋的球员。我看了他的比赛,他确实达到了我的预期,同样也得到了拜仁的认可,因此拜仁买他是符合逻辑的。3000-3500万欧元买一个顶级球员……现在你需要付出这样的价格,市场就是如此。如果他在拜仁能够取得成功,那么他的身价还会翻倍。”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梅西希斯菲尔德雷纳托-桑切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