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C罗休息日加练身体 神奇蛋蛋球装备|图

2016年05月24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季末,C罗出现了一定的伤病赛季末,C罗出现了一定的伤病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皇马就将迎来同马竞的欧冠决赛,最近两天齐达内也给球员们放了两天假,让球员们好好放松自己,调整自己的状态。

  在赛季末受到伤病困扰的C罗也抓紧时间放松自己的身体,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C罗戴着墨镜,正躺在花园的椅子上晒太阳,整个人显得非常轻松惬意,似乎对这难得的休息时间十分享受。除了在赛季末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之外,C罗在此前的比赛中一直保持全勤,连续征战的疲劳也让他愈发懂得要学会劳逸结合。

C罗享受假期C罗享受假期

  除了C罗之外,皇马的其他球员也抓紧利用难得的假期来放松自己,皇马队长拉莫斯就选择和纳瓦斯、莫德里奇、巴斯克斯等人在自己家中打水球放松自己。而皇马主帅齐达内也组织皇马全队及他们的家属在训练基地进行了烧烤聚会,让球员们能够放下紧张的情绪,更好的备战周末的欧冠决赛。

皇马球员享受假期皇马球员享受假期

  但是在放松自己之余,C罗依然没有中断自己的训练。他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贴出了另外一张照片,照片中C罗正在自己的家中进行身体训练。照片中,C罗摆出下蹲的姿势,两手臂之间跟大腿之间,用一颗蛋蛋弹力球联系在一起,此外大腿之间也有弹力,小腿下方也有弹。C罗写了一段话:“准备。”不言而喻,C罗是在为欧冠决赛做热身。

  本赛季末段的受伤让C罗缺席了好几场比赛,这也使得C罗更加注重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即使在假期当中,C罗也不放过调整自己身体状态的机会,以确保自己能够以百分之百的状态去迎战马竞。

C罗在家加练C罗在家加练

  据《马卡报》报道,在上周五和周六,C罗就在健身房完成了自己的身体训练,这也是考虑到要防止自己的大腿肌肉伤势复发,因为他需要在周末的圣西罗展现最好的自己。皇马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那就是C罗受伤。

  (Marco)

文章关键词:c罗巴斯克斯莫德里奇纳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