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签巴萨飞翼交易完成 PK拜仁抢3500万神将

2016年05月30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将加盟尤文阿尔维斯将加盟尤文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和西班牙多家媒体证实,巴塞罗那后卫阿尔维斯已经确定将加盟尤文图斯,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500万欧元。

  巴西人阿尔维斯与巴萨的合同未来几天内到期,意大利媒体认为,当阿尔维斯的合同正式结束后,尤文图斯就将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据报道,尤文给阿尔维斯开出了500万年薪,这在意甲已经算是顶级了。关于合同年限,有媒体报道称是三年,也有报道称是两年,第三年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

  阿尔维斯虽然即将年满33岁,但巴西边后卫的竞技状态和身体情况都很不错,仍然具备征战欧冠联赛的能力。另外,尤文图斯也想得到巴萨的马斯切拉诺,但阿根廷人与巴萨还有合同,尤文想要得到他需要掏3000万欧元。

  《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罗马俱乐部恐怕留不住中场大将皮亚尼奇了。波黑中场本赛季的表现吸引了众多豪门的目光,拜仁、切尔西和尤文图斯都是他的追求者。关于皮亚尼奇,罗马俱乐部最初的表态是非卖品,但现在球员本土似乎更希望转会,因为他在罗马现在的工资相对较低,而罗马俱乐部也不可能一下子给他涨太多。

  皮亚尼奇目前与罗马的合同签到了2018年夏天,如果不能续约,明年夏天再出售的话,收入肯定比现在卖出去少很多。如果今夏出售,罗马优先考虑卖给意大利之外的球队,不过尤文图斯的报价似乎最吸引人,斑马军团开出的价码是3500万欧元+扎扎、佩雷拉或阿萨莫阿三人中的任何一人。三人虽然都不是尤文图斯的主力,但能力早已得到证明,特别是后两者,如果罗马失去皮亚尼奇,他们都可以顶替波黑人的位置。(天蓝)

文章关键词:阿尔维斯尤文图斯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