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记者直击-托雷斯在眼前痛哭 零距离接触C罗

2016年05月30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的皇马球迷燃放烟花现场的皇马球迷燃放烟花

  新浪体育讯  距离欧冠决赛已经过去了十几个小时,但回想起那一幕幕,依旧荡气回肠。

发型奇特的皇马球迷发型奇特的皇马球迷

  我一直以为点球是足球比赛中最为残酷的时刻,而昨晚皇马和马竞的对决,还是走到了这一步。当主裁判克拉腾伯格示意点球大战将在圣西罗球场的北侧,即皇马球迷所在的球门前进行时,我只听见身后皇马死忠在一秒中爆发的声音,尖叫和欢呼交织在一起,似乎是胜利的预热。而在我正前方的马竞球迷,这一刻安静地眺望着,那种冷峻就像是风雨来袭的前奏。

欧冠决赛现场欧冠决赛现场

  走向点球点的球员就像是一个战士,出脚前的一刻,似乎空气都已凝滞,拉莫斯、马塞洛罚进点球后的宣泄,才让我回过神来,嗯,这是行进中的比赛。在现场的重压之下,天堂和地狱就在一球之间,弗兰失点,C罗绝杀,就在这短短的一两分钟里,两支球队走上了截然不同的结局。

  皇马球员飞奔的身影,摄像机前放大的脸,那些拥抱,那些击掌,一切都在120分钟后来到。这一刻,小小的绿茵场再一次将人类的极端情感演绎地淋漓尽致,一方的欢喜衬托着一方的哀伤。在我身后皇马的球迷燃放着焰火,跳动着,歌唱着,而对面马竞的球迷痛哭着,沉默着。

佩佩跪地庆祝佩佩跪地庆祝

  就在我的眼前,佩佩跪下来深情地亲吻草坪,C罗在草地上十分纵情地狂奔庆祝,然后两人深情拥抱。拉莫斯一脸幸福地与球迷互动,贝尔则来到场边,抱起刚出生不久的小女儿,与家人一起分享胜利……

贝尔和家人贝尔和家人

  同样在我的眼前,罚丢点球的胡安-弗兰走向马竞球迷的看台,我能看到他眼神中的内疚,托雷斯呆立在球场内,早已满脸都是热泪。就这样,所有的画面在矛盾中将你的情绪渲染到极致,而我置身在其中,被两种极致深深地震撼着。

C罗和佩佩拥抱C罗和佩佩拥抱

  相对和平的年代里,还有什么能牵动着数以万计的人?足球做到了。对于欧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队、自己的期许,当齐达内成为第7个以球员和教练双重身份捧杯的人时,西蒙尼却再一次被大耳朵杯拒之门外,这一次,他没有像两年前那样流泪,有笑容,有沉默,即便内心翻江倒海,还是以一个成熟主帅的姿态潇洒离场。只是我们有太多的心疼,太多的不忍,圣婴的马竞回家之旅并非一路平坦,西蒙尼的执教之路并非一路凯歌,曾经的队长,现在的球员,曾经的大哥,如今的教练,昨晚,他们不曾圆梦,却赢得尊重!

皇马队长拉莫斯皇马队长拉莫斯

  欧冠是什么呢?也许就是昨晚我看到的漫天纷飞的灿烂银屑,也许是一帮男人于胜利的渴望,也许是那些球迷未曾动摇的爱。五岁,十五岁,二十五岁,五十岁,七十五岁,这不过是年龄的刻度,那些岁月侵蚀后的面容依旧清晰,就像他们初遇足球时的惊喜。此刻,我能会想到昨晚一副最美的画面,就是一位八十岁的老球迷,坐在轮椅上,被二十来岁的孙子推进入场!这就是足球,就是信仰!

记者在米兰记者在米兰

  感谢有时会显得很轻挑,但我还是想说,谢谢新浪体育,谢谢足球!

  (记者高玥发自意大利米兰)

文章关键词:欧冠C罗美女记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