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为君坦言打日本憋一口气 曾经研究对手几星期

2016年05月29日2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队表现出色中国队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中国男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排落选赛迎来了首胜,在对阵东道主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男排状态出色,以3比0横扫对手。赛后,中国队主攻仲为君表示大家打得非常兴奋。“我们都憋着一口气,大家发挥很棒”。

  首场对阵法国队,中国男排在关键分把握不佳,未能有所突破。次轮对阵东道主日本男排,是必须取胜的一战。虽然揭幕战输了球,但对阵老对手日本,小伙子拼劲十足。谈及比赛,仲为君也表示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历年对日本都调动的非常充分,”整场比赛,中国队的进攻和拦防发挥稳定,拦网更成为取胜的关键,限制了日本队的速度。仲为君表示大家都发挥的很棒,“我自己也比较兴奋,正常比赛我们进攻拦防都很好,主攻顶住了一传冲击,所以一攻打得很稳定,把精力用在拦防上,有效限制了对手的快速。”

  相对于法国队,中日双方交手多次,在秦皇岛集训期间,中国队特别拿出时间研究对手。“他们什么情况我们都很清楚,在秦皇岛时候我们拿出好几个星期研究对手。”

  除了战术方面,对阵日本中国队心理调动也颇为出色。自由人初辉也表示,要打击对手的气焰。面对日本的魔鬼主场,仲为君认为大家专注比赛,并未受到外界氛围的影响。

  明天休赛日,中国队将继续进行备战训练。赢下日本,中国队依然要争取更多的胜场,初辉也表示这只是一场胜利,“路才开始,后面还是继续加油”。

  (李昕)

文章关键词:排球男排奥运落选赛中国男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